武汉五琴里社区:举办“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04 16:56:33

  3月3日晚6点半,五琴里社区幸福广场举办了欢度元宵节联欢晚会,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参加活动居民达百余人。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节日生活,营造了和谐、祥和、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

图片4.png

  活动由五琴里社区和广电琴台颖园物业联合举办,在居民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蹈,特别是由社区健身爱好者们组成的舞龙队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使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舞蹈《中国梦》、表演唱《习大大爱上彭麻麻》等节目新颖多彩,与时俱进,观众掌声不断响起,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图片5.png

  愉快的元宵节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欢歌笑声温暖了大家的心窝。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带去了元宵佳节的喜庆与欢乐,送上了我们最真诚的祝福与问候,让大家能充分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武汉,五琴里社区,元宵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