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百步亭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再掀“雷锋热”

来源:荆楚网 发布时间:2015-03-06 11:16:07

  3月4日,百步亭社区居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这种方式庆祝武汉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贴心关爱志愿服务队、织幸福志愿者服务队、便民服务站、胖大姐志愿服务队等4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现场为居民服务。

百步亭社区居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jpg

百步亭社区居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百步亭社区志愿者用诗歌、湖北慢板、地书等形式宣传文明创建,志愿者带着红袖章,开展交通劝导、文明乘车、尊老爱幼等志愿服务活动。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百步亭4万文明创建志愿大军的心血”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表示。

  “我是一位空巢老人,子女平时都不在家,有时碰到突发事件,跟我结对的志愿者蔡明华不管多晚都会过来帮我解决,真是比亲人还亲啊!”今年83 岁的屈楣光老人说。

  据了解,当天有1000多位志愿者在社区开展义诊、缝纫、家电维修、家政等服务,本月将有17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在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俞菲
标签:武汉,百步亭,志愿者,文明城市创建,雷锋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