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悦秀苑举行最美家庭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26 11:39:26

 1.jpg

   春意盎然的早晨,悦秀苑市民学校活动室里飘出优美的《家和万事兴》志愿者的欢歌笑语夹杂在其中,悦秀苑、世博园最美家庭授牌仪式暨最美家风家训交流会举行。

  悦秀苑、世博园五十户最美家庭的代表们欢聚一堂,接受最美家庭的授牌,共同交流各自的家风家训。现场播放着悦秀苑、世博园两年一百一十一户最美家庭的全家福,最美家庭代表们看着一幅幅温馨的照片,交流着各自家庭的趣事。
 
  授牌仪式开始了,悦秀苑妇联主席王再红将最美家庭的牌子发放到最美家庭代表手中,大家拿着漂亮的牌子反复观看,爱不释手,家住207栋的占婆婆被评为了“好婆媳”家庭,她笑眯眯的说:“这块牌子要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以后看着这块牌子,就会记得不要吵架,我们可是好婆媳家庭哦!”授牌仪式之后,最美家庭的代表们互相交流自家的家风家训,大家相谈甚欢,相约下次再进行家风家训的交流。
 
  两年的一路幸福满溢的寻找之旅,深入到家庭,听到最多的一句心得就是家和万事兴。一百一十一户最美家庭,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美满,不变的是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鼓励,相互包容,家风家训各有千秋,代代相传的确是奉献,友善,诚信相关的正能量,这一百多户最美家庭的出炉,给了所有悦秀苑、世博园家庭一个标杆,这些风清气正的家庭,组成了悦秀苑、百步亭的和谐、美满!(通讯员 杨柳)

责任编辑:刘翠
标签:百步亭,悦秀苑,最美家庭,授牌仪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