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服务升级 金桥公寓领衔武汉养老地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3-29 15:57:05

   百步亭集团,深耕社区20年,创造了百步亭和谐社区品牌。此间,养老问题一直是百步亭倾心关注的,并在不断探索中创新出日托制"托老站"、 社区内"互助合作"养老服务、社区全托制"养老院"服务多种模式。2014年百步亭再度发力,总结多年的社区居家养老经验推出金桥公寓,以享誉全国的社区四大中心、三大服务体系筑就地铁口"百步亭式升级温馨社区",打造武汉首座最适宜养老的公寓。

  提到"老年生活",总带着一丝英雄迟暮的悲凉之意。事实上,调查显示我国"空巢老人"已占老龄人口80%以上,绝大多数老人因为子女无法在身边照顾会遇到如行动不便、一日三餐太麻烦、家务事无人料理等诸多问题。如何帮老人解决这些问题?
 
  百步亭金桥公寓特推出了"贴心家政"服务,为社区内老年人提供保洁、做饭、洗衣、理发、陪护等全面服务,深受广大老年人欢迎。
 
  据介绍,百步亭社区家政与其他家政服务有很大不同,家政人员一律采取员工制,所有家政人员全是企业员工。前去看房的黄阿姨闻言十分高兴,"年纪大了做家务活太吃力,请个靠谱的保姆又太难,有这样的家政公司就放心多了。"
 
  事实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家政服务的市场需求日益凸显,而家政服务的专业化程度却迟迟止步不前。尤其是老年人找家政,更是困难重重。"许多人都不愿意给老人做家政,即使愿意,收费也会相应更高。"黄阿姨无奈表示。
 
  社区家政不仅解决了老年人找家政难的问题,省去了老人的后顾之忧,还破解了当前服务人员流动过大和断岗频繁、专业欠缺等问题,同时也为家政从业人员提供了相应保障,提高了服务质量。
 
  百步亭品牌20年积淀  金桥汇演绎社区服务升级
 
  营销中心: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81号(市民中心旁)
 
  开发商:武汉百步亭联合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武汉百步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百步亭金桥汇官方网址:www.bbtjqh.com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社区,服务升级,金桥公寓,养老地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