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安兴隆园社区:2015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5-04 14:34:35

  近日,兴隆园小区第一大组50多位老同志一大早就陆续来到兴隆园医院等候体检,兴隆园离退休职工2015年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为服务好今年体检工作,离退休(公益)服务部做了很多前期工作,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精心组织安排,及时和自管组大、小组长、楼长以及兴隆园医院沟通,以便确定每天体检人数,根据13个大组的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周体检人员安排运行大表,并给体检人员发放体检注意事项。为确保每天的参检率,除做好电话通知外,体检前一天楼长逐一上门通知。该部负责体检工作人员按要求提前到兴隆园医院体检现场,进行协调安排,全程陪同老同志完成各个项目体检。

  据悉,本年度体检的离退休职工为2633人,根据运行大表的安排分批分次在兴隆园医院体检,体检工作预计10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胡晶
标签:兴隆园社区,体检,离退休职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