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京唱经楼社区:社区广场舞大赛让居民乐享健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5-27 12:04:42

现场居民热情舞动.jpg

现场居民热情舞动


  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社区环境。5月26日上午,2015江苏省首届大众广场舞大赛在辖区赛格数码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好享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到新街口街道、唱经楼社区的大力支持,唱经楼社区也积极组织参加了此次广场舞大赛。

  广场舞是居民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既能强身健体,又丰富了居民们业余文化生活。此次大赛中,来自各个社区的舞蹈队用热情的舞姿展示出社区的文化与魅力,参赛者们迈着轻松、欢快的舞步,面带喜悦的表情,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唱经楼社区霞飞艺术团的拉丁舞表演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叔叔阿姨们专业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霞飞艺术团中有退休的大姐,也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各种广场文化活动、文艺汇演等舞台都活跃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社区文化建设贡献了不少力量。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通讯员:王莉)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南京,唱经楼社区,广场舞大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