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合肥启动“绿色环保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5-31 13:30:25

   5月30日上午,合肥市绿色环保进社区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合肥市“十大环保卫士”颁奖典礼,在合肥经开区莲花广场举行。本次“绿色环保进社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团市委共同主办。

  改善环境质量,起于生活点滴。市环保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如果每人每年节约10度电,全市750万人民一年就会节约7500万度电,就会减排7500万千克二氧化碳。”因此,绿色环保进社区活动提倡:每人少用一吨水,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开一次车,少买一件衣服,少坐一次电梯,尽量不放烟花。
 
  昨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合肥市第三届“十大环保卫士”颁奖仪式。获评“十大环保卫士”的分别是:刘学春、张辉、姜清泉、范士俊、刘明忠、钱莉莉、徐燕京、郑爱梅、丁伟、姚植欢。同时,还有10位市民获评第三届合肥市“优秀环保卫士”,分别是:孙伟、郭怀周、赵军、陶岗、赵光、何维富、盛大银、章剑兰、孟志令、周海波。(周家林  梁昌军)

责任编辑:刘志
标签:环保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