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品端午粽 听家风事 圆共建梦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6-19 09:54:11

 江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名文在讲话.jpg

江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名文在讲话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6月18日,由武汉市江岸区委组织部和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现代城第五届邻里守望粽子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粽子节以"品端午粽  听家风事  圆共建梦"为主题,结合端午节的文化内涵,通过苑区居民自讲家风优良传统事,让年青一代了解了文化历史知识,同时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来自文明共建单位江岸区委组织部的领导还慰问了重症病人和残疾人家庭的代表。
 
  现代城苑区管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舞蹈《感恩的你》表达了对苑区志愿者爷爷奶奶们平日奉献的感谢。
 
  在活动现场,来自苑区的重症病人、残疾人家庭等困难家庭的代表围坐在圆桌边,大家边观看歌舞表演,边品尝粽子、绿豆糕等食品,大家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在女声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江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名文,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江岸区公安分局志愿服务队队长崔城志等领导出席活动。(通讯员  秦海)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现代城,端午,家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