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茂名石化12社区志愿服务献礼“七一”建党节

来源:茂名日报 发布时间:2015-07-02 10:36:05

  茂名石化在公司12个社区开展了以“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幸福茂名石化”为主题的第十个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活动,为党的94岁生日献礼。

  “我奉献我快乐,我为党旗添光彩。”2087名党团员自愿参加活动,戴着小红帽,活跃在社区里,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奉献爱心。志愿者们或打扫卫生,或为群众理发、配钥匙、义诊、维修小家电、磨刀,或上门为群众修理水电、木工,安装爱心扶手,并对部分结对帮扶对象、困难职工、离退休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和家访,为职工家属、社区居民送上最实在、最贴心的服务。

  “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文明公约宣传、法律政策咨询、心理辅导等服务项目,开展液化气使用安全宣传,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小知识,宣传健康、科学的养生保健常识,助力公司文明和谐小区创建工作。

  厂区志愿服务活动也同步进行。在炼油、化工、热电等厂区,志愿者们在装置现场忙活得亦是热火朝天,除杂草、扫马路、擦设备、做防腐……他们顶着烈日服务厂区,服务生产,干劲十足。

  据统计,活动当天,志愿者共修理家电、单车360多台次,理发160多人,配钥匙、磨刀300多把,义诊270多人,上门服务80多人次,慰问70多户,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称赞。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