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公厕太熏人 居民盼管理

来源:铜陵日报 发布时间:2015-07-22 16:21:32

  家住机厂新村的居民汪大爷向本报反映,小区有一个公厕,可是公厕却管理不到位,臭气熏天脏乱不堪,十分影响居民生活。

  16日上午,记者来到机厂新村,居民反映的这个公厕位于小区14栋楼附近。该公厕从外面看上去比较新,可是还未走进厕所便闻到一股异味。记者走进女厕后,厕所里臭气熏天,每个坑位里都积聚着大量粪便和废纸,看起来水池并没有勤冲洗。而坑位上也水渍斑斑,难以下脚。在查看里面的情况时,记者出来透气好几次。

  汪大爷说,这个公厕是几年前改造的,厕所的地面铺的是防滑瓷砖,硬件设施不差,“之前公厕每天都有专人打扫,卫生一直搞得不错,可是从两三月前开始,只是有人定期来清扫,里面的卫生状况也越来越差。”住在公厕附近的居民向记者抱怨,夏天气温高,家里不敢开窗户,公厕臭气熏天不仅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有时就连过往的入厕者也是望而却步,十分的无奈。

  机厂新村属于老旧小区,平房和三层的老楼房较多,要过来方便的人很多。汪大爷告诉记者,这个公厕是由小区的物业管理的,既然是有单位管理,那这里的卫生怎么又如此呢?铜官山区环卫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居民也多次向他们反映公厕管理不到位,卫生差的问题,管理公厕的物业公司是今年4月份招标来的,物业公司解释称,打扫公厕的人总是干不了几天便不干了,人手难找。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物业,服务,管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