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西宁市大力推动农村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0:18:46

   8月26日上午,西宁市推进“三基”建设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副书记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晓宁主持会议。

  苏荣在会上强调,要以重点任务落实为目标,全力推进“三基”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市“三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重视任务落实,把重点任务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达目标不罢休,不解难题不放弃。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把注意力放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放在抓重点和抓根本上,确保督查工作见到实效。
 
  苏荣指出,以扶贫攻坚为契机,着力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切实推动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新水平、上新台阶。在扶贫攻坚中强化村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教育引导党员在扶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群众在村党组织的领导下尽快脱贫致富;在扶贫攻坚中强化农村党建工作基础保障,包括阵地保障、力量保障和经费保障;在扶贫攻坚中推进村级民主政治建设,推进村级民主制度落实,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在扶贫攻坚中着力解决农村党建突出问题,创新完善组织设置,管好用好带头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整顿后进村党组织;在扶贫攻坚中落实农村基层党建的共同责任,坚持各类资源向农村倾斜,各种力量向农村聚焦,齐心协力推进农村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吴颖婕
标签:基层党建,党员干部,党建工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