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义乌社区银行 “支散支小”的服务宗旨扎根社区

来源:浙江日报(杭州) 发布时间:2015-09-15 10:30:28

  老傅是义乌市义亭镇傅宅村村民,从事门窗工程安装的生意,前不久,他中标了某小区防盗门的整体安装工程,需要资金约150万元。如果这个项目完成,收益将十分可观,但筹措100多万元的资金却让老傅发了愁。义乌农商银行义亭支行的客户经理走访中了解到老傅的情况,主动上门并很快为他解决了资金难题。近日,40万元贷款资金一到位,老傅就立即去门窗厂拿货了。

  义乌农商银行义亭支行是义乌农商银行首批试点的社区银行,与其他银行相比,本着“支散支小”的服务宗旨扎根社区,服务对象就是社区里的住户,社区银行的优势是:审批便捷、效率高。眼下,义乌农商银行已在辖内义亭、青口等8家支行开展了社区银行试点,凭借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这些设在老百姓家门口的社区银行,大大方便了外来务工人员就近办理金融业务,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社区商业,社区银行,便捷,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