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四平市创业者协会举办首期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城市晚报  发布时间:2015-09-23 14:33:36

   9月22日,四平市创业者协会在四平市创客园举办首期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培训由四平市创业者协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廉锋主持,铁西区地直街道各社区志愿者60余人参加了培训。四平市创业者协会辽河农垦管理区分会部分志愿者特意前来也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原四平市委党校副校长、哲学专家谭继有从何谓志愿者、何谓志愿者服务精神、如何当好志愿者和新时期志愿者应做些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谭老师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和志愿服务的社会意义。四平市创业者协会副秘书长孙雅娜还向志愿者讲授了志愿者服务礼仪知识。
 
  培训班上,四平市创业者协会会长贲鹏程向志愿者介绍了四平市创业者协会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美好前景和当前万众创新、全民创业的大好形势等,目的是参加培训班的志愿者将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向青年志愿者继续传递。在2015年年底前,每周举办一期,将对四平市区的所有街道的社区志愿者进行逐一培训。
 
  培训结束后,四平市创业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山门水库风景区,对景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清捡,爱护家园,保护公共环境,让志愿服务在行动中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志愿者,志愿者服务,创业者协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