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露天洗车棚噪音扰民

来源:十堰晚报 发布时间:2015-10-09 15:08:56

   在小区空地上搭个简易棚子就开展洗车业务,发动机声扰得业主心神不宁。昨日,维多利亚小区业主许先生求助本报,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何家沟维多利亚小区,一个简易洗车棚背靠着小区护栏。洗车棚四周由四根铁柱支撑,上面搭着黑布,一台发电机不断轰鸣,工作人员正在为两辆车做清洗、护理。住在维多利亚小区7号楼3楼的许先生介绍,这个洗车棚大约是去年3月份开始营业的,每天早上6点多就开始洗车,中午也经常营业,在小区业主交涉下,现在的营业时间稍有推迟,但周末在家休息时发动机轰鸣声太大。同住在该楼栋3楼的何女士说:“白天不仅要把外飘窗关紧,连阳台里侧的推拉门也要关上,家里才会清静点儿,这样的日子真让人难受。”
 
  洗车棚老板王先生称,之前,居民向他反映过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在,我将营业时间尽量错开居民的休息时间,噪音已经降到最低,如果还有不妥,我会尽量改正。”
 
  昨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馈给茅箭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会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一旦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警告和处罚。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露天洗车,洗车棚,噪音,扰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