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新村社区通过“互联网+党建”让流动党员不忘“家”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6 19:18:03

  浑河站西街道新村社区党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6名,其中流动党员13名,均为流出党员。流出党员的分布比较复杂,有在国外定居或打工的,有在其它省、市居住的,有在沈阳市其它城区居住,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较为困难,党员之间的互动基本没有,同时支部对他们的管理和帮助也比较少。

  自从我区开展“互联网+党建”工作以来,社区党支部通过“三找”,运用互联网、手机等通信方式与流动党员取得了联系,向他们介绍了“互联网+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并“一对一”地教他们如何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如何使用公众交流平台进行交流,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他们不会因为不能实地参加组织生活而感到失落和无组织感。

  流动党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兴奋,纷纷拍手叫好,大家一致表示早就希望能有更多的途径来参加组织生活了,现在开展的“互联网+党建”工作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他们将积极通过互联网这一有效载体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时刻掌握支部最新动向,了解国家最新政策,随时向支部汇报自身状况,永远不忘支部这个“家”。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党建,政策,社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