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蒸湘区民族宗教志愿服务队扶贫帮困送温暖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5-11-06 10:22:24

  11月5日上午,蒸湘区民族宗教志愿服务队在区民宗局的带领下,深入雨母山乡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服务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殷苌茗,副区长杨艳斌一同参加活动。

  志愿者一行走进雨母山乡群益村松山岭组的陆魁旺家。看到志愿者们到来,老人乐得合不上嘴,拉着志愿者们的手激动不已。志愿者们帮老人做家务,陪老人聊天,并为老人送上了自发捐款购置的被褥、衣物、家具、米、面、油等日常用品。陆魁旺今年70余岁高龄,因中风多年导致行动不便,老婆患有严重精神病,儿子离家出走多年至今杳无音讯,身边少人照顾,家里除了3层毛坯房,别无他物,生活极为清苦。

  针对他家房屋楼梯没有安装扶手,上下楼总是小心翼翼地扶着墙壁的问题,区领导除了给他家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还计划于近期另行耗资3000元帮助他家安装楼梯扶手,确保消除他家上下楼的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还表示,将经常组织志愿者活动,多抽时间来关心帮助老人家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社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