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南顶村小区垃圾堆积成山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5-12-22 09:30:14

  丰台区李先生:我是大红门街道南顶村小区居民,按时缴纳物业费、清洁费,现在南顶村小区垃圾堆积成山,无人清理,已飘出阵阵恶臭,恳请相关部门处理。

  大红门街道办:经查,2015年5月底,在南顶村小区房地三物业公司与大红门环卫所签订的一年期清运生活垃圾合同到期后,环卫所要求将承包费用由每年9.5万元增加至12.5万元,因物业公司拒绝涨价,双方未续签合同。6月19日起,大红门环卫所停止清运,导致社区内生活垃圾大量积存,且物业公司无任何应急清理措施,引起居民不满。经大红门街道多次协调,大红门环卫所暂时负责清运该小区的生活垃圾。但10月13日大红门环卫所再次停止清运。截至11月初,街道方面多次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督促其落实垃圾清运责任,但其以合同金额超出承受范围为由,拒不履行职责,协调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11月4日,区市政市容委主持召开了专项协调会,认为物业公司作为南顶村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负有及时清运处理小区内垃圾、保持环境卫生良好的基本职责,不得以与环卫所在价格、清运方式等未谈妥为由继续任由小区内垃圾积存。在保证垃圾及时清运的前提下,能够自由选择清运方,尽快落实清运合同。专项协调会后,该物业公司寻找到新的清运方,已签订清运合同。目前,南顶村小区垃圾基本能够得到及时清运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社区,服务,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