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大连阳光月秀小区垃圾堆积成山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时间:2015-12-23 17:05:52

  12月22日中午,记者来到沙河口区阳光月秀小区46号楼,在该楼前记者看到,山坡上布满垃圾,其中大部分是生活垃圾,还有少量建筑垃圾,这些垃圾所占的面积至少有1000平方米。

  记者注意到,这座“垃圾山”距离居民楼仅10米左右。有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垃圾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夏天味道特别大,连窗都不敢开,冬天透过窗户一看,漫山遍野都是垃圾。”有居民说。

  采访中有居民介绍,这些垃圾都是山坡上富民公寓的居民倾倒的,“那几个楼的居民,很多都直接把生活垃圾扔在山坡上。”阳光月秀小区居民说。

  记者了解到,这片山坡的垃圾问题,当地有关部门也多次接到群众反映,街道和社区方面也多次找过富民公寓所属物业反映,但效果甚微。“最近几年,街道几乎每年都会组织人手到该山坡清理,每次都能清理出上百袋垃圾。”知情者介绍。

  12月22日下午,我市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争取早日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大连,政策,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