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吉林省首家互联网社区银行诞生

来源:通辽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5:11

  近日,长春农村商业银行与吉林旭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省内首家互联网社区银行“蜗牛公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在理财产品、贷款融资、社区商户金融合作等多项业务中展开深入合作,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蜗牛公社”是“旭海科技”开发运营的长春市内首家互联网智慧社区app应用,为业主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健等便民服务,帮助物业公司降低成本,提高受理事件效率。已搭建线上物业中心、线下蜗牛小店以及智能快递柜,与200余家超市和自营店达成合作,100余家商家为用户提供社区服务。

  “旭海科技”自今年初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以来,积极整合移动互联网服务优势,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社区物流、第三方支付及智慧设备,使“蜗牛公社”平台不断升级。

  长春农商银行的战略进入,使“蜗牛公社”平台成为银行网点在社区的触角。依托“蜗牛公社”的对社区覆盖和数据收集和分析优势,将业务延伸至社区居民,将大数据应用直接服务用户,提升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吉林,互联网,社区银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