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禾城农商银行社区银行建设提速

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6:25

  今年来,禾城农商银行以机制转型为突破,以营销转型为抓手,加快社区银行建设,力求为客户提供“精细、准确、周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加快工作机制转型。将城郊结合部的业务拓展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在七星湘城支行开展社区银行转型试点。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领导带领13个部室对接试点机构,召开现场会,从各自条线提出意见建议;试点机构推进网格化管理,全面调查摸底,对辖内居民、企业基本情况及服务覆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在城南分理处、翰林分理处开展延时、错时营业,方便社区居民业务办理,增强认同感。

  加快营销方式转型。建立支农联络员对接农户、社区网格员对接社区居民的网格化联络机制,进一步强化信息采集、金融宣传,密切与城乡百姓的交流互动。除开展传统的设摊营销、营业厅营销外,还通过参与社区共建等方式进行营销。如与东栅街道联合举办“禾城农商银行杯·最美阳台(庭院)”评选活动,为1000多户居民送上绿植,为其办理了市民卡绑定,并填写民情表,有针对性地为这些家庭推介金融产品;与街道联合主办青年红歌赛,与南湖新区共同举办走绿道等活动,近距离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向东栅街道5个社区提供每年每家3000元的社区活动经费,密切了与街道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也在各项社区活动中增加客户粘度,加速推进社区银行转型步伐。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禾城,社区银行,提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