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风采

社工进社区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时间:2016-03-07 10:22:50

  3月5日上午,三亚海棠湾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妇女领域社工在林旺南风情小镇办公大楼儿童活动室开展了“爱美之心”丝网花兴趣工作坊活动。“三八”妇女节临近,社工借此活动向社区的妇女送上祝福。

  丝网花色彩鲜艳,造型丰富,手工制作丝网花有圈铁丝、套丝网、塑造型等步骤,部分老成员已经很熟练地掌握了技巧,活动中她们立马投身教学团队,和社工一起教新成员。社工在教学过程中仔细地讲解着制作过程,并通过手把手教学,方便参与者模仿学习。在新老成员的互相帮助、学习下,参与者很快制作出一朵朵缤纷绚丽的“蓝色妖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丝网花,新成员充满了成就感,老成员则很高兴又学会了一种新的花样。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妇女参加,她们开心地聚在一起学习如何制作丝网花,一朵朵花儿在她们的巧手下慢慢开放,一张张笑颜也在她们的脸上绽放开来,动动手聊聊天,提前过一个别样的妇女节。多数社区的妇女希望社工以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带动社区妇女参与进来,这些活动不仅能丰富她们的娱乐生活,也可以加深她们的邻里关系,让她们有更好的交流平台。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工作人员也表示以后还会再接再厉,筹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工,社区,“三八”妇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