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赴伊金霍洛旗开展社区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3-11 15:39:11

  1_副本.jpg

百步亭培训基地副主任夏玮作主题为《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党建工作法》的讲座

  2016年3月3日,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副主任夏玮应邀前往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针对当地阿勒腾席热镇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关于社区党建和志愿服务方面的培训。上午,夏主任进行了主题为《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党建工作法》的讲座,下午,参观了当地的园林社区、王府路社区和通格朗社区,并开展了《百步亭社区以制度化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的座谈会。此次培训旨在分享经验、增进交流,以百步亭社区多年累积的社区工作方法促进当地党建、志愿服务等社区工作的更好开展。

  此次培训得到了阿勒腾席热镇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双方达成了进一步的培训协议,阿勒腾席热镇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组织社区代表,于三月中旬前往百步亭参与为期十天的培训。(通讯员 张寒蕾)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百步亭,伊金霍洛旗,社区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