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北京紫辰院:高雅音乐进社区 艺术普及走家庭路线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6-03-24 09:29:11

   高雅艺术的推广首先要普及观众,国有院团一直在尝试拓展更大的普及范围。中国爱乐找到了一个以家庭为切入点,普及高雅艺术的新途径,拥有高端客户的房地产企业成为其重要的合作方。近日,位于西四环的京西大院“紫辰院”宣布正式与中国爱乐乐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高端文化生活社区。

 
  此次紫辰院同中国爱乐乐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地产界同艺术界的首次平台嫁接。中国爱乐乐团向紫辰院授予“中国爱乐乐团高雅艺术进社区示范单位”称号。这意味着,紫辰院将借助中国爱乐乐团的高端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生活服务;中国爱乐乐团将借力紫辰院平台,让高雅艺术更好地融入当代中国家庭。
 
  “我们是爱乐乐团惟一一个地产领域的理事单位。我们将爱乐的资源植入到社区里面,所以社区的孩子能够享受到爱乐乐团老师的授课。”紫辰院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也可以说标志着紫辰院项目正在由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向社区文化运营商进行转型。紫辰院的业主将享有随团出访国际文化巡演、出席中央电视台直播新年音乐会、与爱乐名师面对面等权利。此外,紫辰院还将高雅音乐引入社区,举办高频次社区交响乐演出,并且邀请爱乐演奏家进行多种形式的互动。“我们对于此次与中国爱乐乐团的合作寄予厚望”,紫辰院开发商嘉源置业副总经理笪文宏说。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音乐,社区,艺术普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