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居民楼上装地暖导致楼下开天窗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6-03-26 12:02:41

  “我爱人怀孕9个月,马上就要生产了,但我们的新房成了危房。”昨天,市民刘先生称,他在姚家园东里6号楼购买了一处新房,1月份入住,但在上周,楼上王先生家因为安装地暖,地板被挖漏,导致刘先生家天花板出现窟窿。经协商,王先生要求施工方史密斯公司将刘先生房屋维修完毕再谈赔偿,但被史密斯公司拒绝。昨天,史密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赔偿修复问题,仍在协商。

  刘先生称,3月17日晚上,他家沙发上方的房顶出现了一个洞。“沙发上全是墙皮,还有土渣。房顶里的钢筋都露了出来。”刘先生上楼一看,楼上的地板都被挖开了。当时邻居没在,“我跟工人沟通,他们也不理我。”

  昨天,记者联系到楼上住户王先生,他告诉记者,装修暂停了。王先生称,他把安装地暖的工作交给了史密斯装修公司。“我查了一下,安装地暖最多挖6到8厘米,但是我家最多的地方被挖了12厘米。”王先生也很郁闷,“我和刘先生商量好,先把他家的房顶维修好。我家的地暖可以缓缓”。

  刘先生表示,因为装修问题,造成了他无法居住的问题。刘先生要求史密斯公司除维修房顶外赔偿5万元,并支付他半年的租房费用。而楼上的住户王先生要求史密斯公司重新施工修缮和赔偿。但这些要求被史密斯公司拒绝。

  史密斯公司表示,合同中未对相关工程作出规定,且刨地是王先生要求,不应该由他们承担责任。他表示,刘先生要求赔偿的数额超出能力范围。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北京姚家园东里,史密斯装修公司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