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海选走进山东齐林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3-30 09:59:52

 3月26日第三场海选合唱国歌_副本.jpg

  3月26、27日,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为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凝聚广大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弘扬志愿者精神,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第三场、四场的海选在齐林社区举办,此次海选演员来自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艺术团的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祝福祖国》、《母亲》、《欢乐吉祥年》、《爱心大妈》等20余个精彩文艺节目,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还有道德模范、十大孝子、敬老志愿者代表1000余人。志愿者不辞辛苦,不计报酬,放弃演出档期,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参加文艺志愿服务演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超的艺术水平,传播文化和文明的阳光雨露,受到全市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誉,同时还有淄博市爱心大妈志愿服务中心、淄博昌国医院、淄博曙光医院、淄博启贝口腔、新视野眼镜等志愿等服务队伍,他们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验光、法律服务、办老年证、心理抚慰等志愿服务。

舞蹈祝福祖国_副本.jpg
  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30余万敬老志愿者也加入到淄博市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艺术团志愿者队伍中。将走进社区、街道、企业等单位开展"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据悉,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1578个关爱帮扶老年人志愿服务工作站,成立医务、心理抚慰、法律、文体志愿者、爱心大妈城管志愿者、"唱响中国梦"志愿服务艺术团等20支志愿服务队伍,发展志愿者30万余人,常年为老年人、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刘亮   江敏)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山东,齐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