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爱社区”倡环保 以文化推动社区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3-30 17:45:46

   “绿色发展”是“十三五”全面小康重要引领,环保是全社会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议题。3月29日起,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爱社区”APP开始开展“爱社区环保月”活动,推动社区内的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

 
  “造节”是互联网企业运营的重要手段,例如淘宝的“双十一”、“双十二”,京东的“618”,“爱社区”APP一反互联网公司纯追求利益的“造节”模式,以环保为主题,推出“爱社区环保月”。同时,将活动的时间延长为一个月,促进了活动的进一步酝酿发展。
 
  即日起到4月28日,点击“爱社区”APP进入“热门”板块,即可参与“爱社区环保月”。以个人或社区的名义上传自己身边的绿色环保照片,就可以进行“环保达人”或“环保社区”的评比。
 
  在社区O2O领域,流传着一个说法“目前市面上的社区O2O都缺乏人情味”,然而,“爱社区”APP确是一款具有情怀的APP。“爱社区”具有邻里社交功能,开通“活动”板块。在“活动”板块,用户可以参与许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这在目前市面上的社区O2O中实属独家。
 
  去年,“爱社区”APP成为社区文化坐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独家授权手机客户端,集报名、参与、海选、投票、观看于一体,进一步促进了优秀社区文化的传播,促进了社区“草根”文化的繁荣,也促进了社区间互相交流、互帮互助,通过文化建立“远亲不如近邻”的熟人社会。(李晨)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爱社区,环保,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