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江岸区各社区新书记赴百步亭学习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4-19 09:49:06

江岸区人才培训.jpg

江岸区人才培训

  4月18日上午,江岸区各社区新书记来到百步亭参观学习。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为各位新上任书记进行讲座培训。

青年人才培训开始.jpg

青年人才培训开始

  响应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战略口号,王波书记呼吁大家用互联网解决社区问题。武汉爱社区信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肖崇杰介绍了针对社区公共服务的“爱社区”使用方法。通过“爱社区”,社区居民可以随时随地找书记解决社区居务问题,变“人跑路”为“信息跑路”。

王波为江岸区新书记培训.jpg

王波为江岸区新书记培训

  王波书记以文卉苑书记秦永庆等人为例,号召江岸区全体新书记向百步亭社区书记学习,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作为党员,王波书记强调要认识到自己的事业与党的紧密联系,要明确共产党人的担当,勇于担当,把社区工作当事业。

  同时,王波书记还强调,要加强社区书记廉政建设,树立书记中的清风正气,打造好的社区氛围。(李晨)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武汉江岸区,社区书记,百步亭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