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荆州“五城同创”进行时: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社区

来源:荆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2 10:02:52

  荆州正在开展“五城同创”,围绕这个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都已经有序展开,目前,中山街办就联合辖区内的城管、食药、工商等部门对文化坊社区进行综合整治。

  记者在文化坊社区的一个主要通道内看到,依法取缔文化坊占道经营的大字以及通告非常醒目的悬挂张贴在道路的两旁。除了加大宣传力度,街办还专门组织了城管队员上街巡查。

  随着工作推进,原来因占道经营而拥挤不堪的道路,现在宽敞了许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对社区破损的路面进行修整。

  记者了解到,除了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外,下一步,街办还将还对社区内的广告店招进行统一规范。

  据了解,整治工作从4月30日启动以来,目前效果十分明显,随后城管队员还会对黄家塘社区的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工作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全部的整治改造行动结束后,街办还将对文化坊小区进行栽种植物,彻底改变这个小区的环境,对此,辖区的居民也是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五城同创”,联合执法,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