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北京:创新庄业园区库房发生火灾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6-05-17 08:37:08

   丰台区花乡桥盛世华夏创新庄业园区一库房前晚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调派3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40分钟将火扑灭,过火面积3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发现盛世华夏创新庄业园区大门紧闭,有人员把守,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一位小超市老板告诉记者,火灾是当晚9点半左右发生的,来了不少消防车。“当时我在休息,通过阳台看到这里冒着浓烟,腾起来几十米高,看着都害怕。”居民赵女士称,“火灾大约持续了四十分钟,这一带库房很多,要是火没有被及时扑灭,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昨天从市消防局获悉,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7个中队、3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顶着浓烟烈火,架设10支水枪攻入火场内部,将火分割,阻止了火势向着火点周围物资库房蔓延,最终用40分钟将火势扑灭,保住了近3000平方米的库房及大量物资。消防部门通报称,现场着火部位库房内储存有电缆线、木板、塑料、纸箱、轮胎、密封胶圈等物资,最终过火面积3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北京,火灾,消防部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