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沈阳:沈北新区高层停水1年

来源:华商晨报 发布时间:2016-05-19 08:39:40

   在沈北新区购买的高层,还没住上几天,发现高层天天停水,住31层的石女士只能到19层打水。

 
  如今,住宅又出现了漏雨的问题,石女士很是无奈,只能以每月400元的价格将房子出租。
 
  高层停水1年多
 
  每天得去19楼打水吃
 
  近日,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风度柏林小区的居民石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她说,小区入住3年多了,可还是时常停水,有时甚至一连停水一周。更让石女士苦恼的是,从2014年10月份起,小区的部分高层开始彻底停水,一滴水都没有了。
 
  无奈下,石女士多次找到小区物业,“物业刚开始说地下管道坏了,可一直没修好,后来又让我去找开发商。”石女士说,结果等了好长时间也没给解决,最后物业给了石女士一把19楼的门钥匙,让她以后每天去19楼打水。
 
  “自己买的房子,还得天天去别人家接水,这房子住得多闹心啊。”石女士说,一到夏天家里用水特别多,每次都到楼下接水很不方便,而且淋浴和坐便都不能用。
 
  最后,石女士只好将这间没住多久的房屋出租,每月租金400元。“要不是家里没有水,我也不可能租这么低的价钱。”石女士说,她这间房子能有80多平方米,现在每月需要还给银行的贷款就2000多元,真是赔大了。
 
  房子开始漏雨
 
  从32层漏到31层
 
  停水不说,如今又开始漏雨。5月12日,一场大雨后,石女士突然发现,屋顶开始漏雨,墙皮一块一块地往下落。“原本32层是顶楼,我真没想过,大雨能从楼顶一直漏到31层。”石女士说,她找到32层,却发现楼顶并未入住。
 
  当日,记者跟随石女士来到该小区高层住宅,记者从32层楼往下走,挨层敲门询问停水情况,遗憾的是从32层楼到9层,好多房间都未入住。一户居民告诉记者,因为小区经常停水停电,冬季还无法供暖,小区的入住率很低。9层的一户居民告诉记者,她家并未停水,但听说20多层往上就没有水了,想喝水都得向楼下居民借。
 
  昨日,记者联系到风度柏林小区物业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石女士家漏雨是因为当天32层窗户没关严导致的,目前物业已经将楼顶窗户关严。对于小区高层长时间没有自来水一事,物业工作人员告诉石女士,已经和维修人员取得联系,如果存在房屋质量等问题,石女士也可以直接找开发商讨说法。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沈阳,停水,小区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