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管道爆裂导致电梯被淹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6-05-24 09:51:52

   前晚8时许,西城区椿树园小区2号楼4层一住户屋内管道突然爆裂,水流持续一小时,导致两部电梯被淹,多个居民家中进水。物业员工称,因管道老化所致,已向业主核实受损情况。

 
  “当时‘砰’的一声,从厕所里就开始往外‘哗哗’冒水。”家中漏水的居民称,短短几分钟,他家的积水就有10厘米。“我试着用毛巾堵上,但根本堵不住。”物业和消防队员闻讯赶来,用抽水泵抽走积水,一小时后水流才被止住。事故造成楼内两部电梯被淹,暂时停运。居民张先生称,当时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发现从门口慢慢渗进水来,打开门一看,“楼道里都成河了。”
 
  记者昨日看到,楼内一电梯恢复运行,另一个还在维修。沿楼道向上走,二至四层的积水仍未排净。漏水居民家中厕所内的管道锈迹斑斑,接缝处有明显裂痕。小区物业的刘经理称,管道爆裂因老化所致,已向业主核实受损情况,逐步解决。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小区,管道爆裂,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