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深圳:丰润社区喜乐大舞台 居民想“秀”就能来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6-05-25 09:13:35

  在民治丰润社区,活跃着许多文艺达人,吹拉弹唱舞,总能找到高手,社区仅文体领域的协会、团队就有上十个。如何让更多居民登上舞台,展现风采呢?

  丰润社区党支部牵手辖区居委会、管理处等组织办起喜乐大舞台,每季度举行一次,打造一个简单却乐融融的平台,不用特地布景,也无需布置灯光,这不,想“秀”一下的居民真不少,如今举办到第四场了,报名都是爆满的。

  刚结束的一场喜乐大舞台是以“舞蹈”为主题的,12支队伍呈现了13个精彩的节目。太极队的付静茹奶奶78岁了,精神却非常足,站在队列的第一排,表演的太极舞一招一式,舒展自然,如行云流水。交谊舞队的伦巴舞《三月里的小雨》曼妙优雅,柔情款款,也让居民眼前一亮。此外,还有青春洋溢的健身操舞、整齐划一的广场舞等,居民自信满满地展现风采,观看表演的邻里街坊则送上热烈掌声。

  丰润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喜乐大舞台的初衷就是让热爱文艺的居民有展示的机会,在此过程中,更多居民走出家门,结伴登台,或台下观表演,都会进一步促进社区的和谐融洽氛围。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丰润社区,社区舞台,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