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吉林莲花街道社区工作者赴百步亭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5-10 12:13:45

  5月6日—5月9日,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道5位街道干部和4位社区书记赴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培训基地参与特色研修班培训。吉林昌邑作为百步亭社区的共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全区社区建设工作,将分批安排社区工作者前往百步亭社区实地学习。 

3.jpg

  秦永庆书记组织“邻里守望”优秀志愿者与学员们座谈

  5月6日,在基地讲师周睿滢的讲解下,学员们参观学习了中国社区网、百步亭党群中心、全国优秀小区怡康苑的建设管理情况。文卉苑秦永庆书记组织社区“邻里守望”优秀志愿者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参观文卉苑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基地“阳光家园”时,学员们被残疾人和志愿者之间的互动深深感染。9日,学员们在“三方联动”特色党支部康和党支部参与了社区两委周例会,在实践中学习了居委会两委工作方法,三居委会龚汉华副书记为学员们举行了经验总结会暨结业典礼,学员们就此次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4.jpg
  学员们现场观摩康和党支部两委工作周例会
  
5.jpg
  为学员们举行经验总结会暨结业典礼
 
  培训结束后,基地为学员们建立了同学会,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亚新在同学会上阐述学习心得,他表示:“通过你们的答疑解惑,解决了许多困扰我们的难题,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持续发酵的源动力来源于庞大的志愿者队伍,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为发展目标,正是百步亭发展创新的灵魂所在,我们也会将此次所学化为一种精神力量指导今后的工作。”(张寒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吉林莲花街道,特色研修班,百步亭培训基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