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市妇联主席徐丽到江夏蹲点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新江夏 发布时间:2016-05-25 16:21:31

市妇联主席徐丽到江夏蹲点调研妇女工作.jpg 

  市妇联主席徐丽到江夏蹲点调研妇女工作  

市妇联主席徐丽面对面倾听妇女群众诉求.jpg

市妇联主席徐丽面对面倾听妇女群众诉求

    5月16日至20日,武汉市妇联主席徐丽带领市妇联政研室、发展部一行到江夏区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蹲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调研一方面深入了解基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另一方面,全面了解巾帼巧娘脱贫计划实施情况,针对精准扶贫走村入户,面对面倾听妇女群众诉求,为贫困妇女脱贫致富出点子,想法子。徐主席一行先后调研了五里界街、山坡街、金港新区、纸坊街、金口街的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对巾帼巧娘脱贫计划、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示范妇女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徐主席对江夏区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江夏示范妇女之家创建引入专业社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徐主席同时提出,江夏妇联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在聘请兼职村(社区)妇联主任、基层妇女干部培训、巾帼巧娘脱贫计划上下功夫,促进妇女工作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胡静)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妇联,徐丽,两学一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