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朝阳区居民堆放杂物引发火灾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6-05-27 08:35:29

   昨天上午10时许,朝阳区劲松一区111栋楼8层一居民家中起火,楼上和楼下邻居也跟着遭了殃。北京晨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此次火灾过火面积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到达火灾现场时,火势已被完全控制。记者从网友拍摄的照片看到,着火房间位于111栋楼某单元的801房间,火苗伴着浓烟从阳台蹿出,一直蔓延至楼上住户。灭火后,消防员已经将801房间封闭,并张贴了《封闭火灾现场公告》。
 
  虽然着火的是801房间,不过邻居们也遭殃。尤其是楼上的901房间受损最严重。记者进入901房间,发现房间内部已是废墟一片,主卧内的电视机、衣柜、双人床和一张婴儿床已被烧毁,地面杂物混在污水中,显得脏乱不堪。不过幸好次卧没有被殃及,只是地面脏兮兮的。
 
  随后,记者又来到楼下701住户,房主王先生正在打扫房间,记者看到,他家地面全是水,是消防员灭火时喷进来的。“当时正在睡觉,被妻子喊醒了,我才知道楼上着火了,赶紧关了燃气跑下楼。”据王先生介绍,楼上801房间是几个女孩租住的,前不久楼上使用洗衣机导致漏水,将自家客厅给淹了,王先生还上去交涉过。
 
  而802的住户石先生表示,“当时正在家里面看电视,突然听到有人喊救火,没穿背心就跑出去了,这才知道是隔壁房间着火了。”石先生称,自己当时就想着报警,结果一着急,将门关上了,钥匙、手机都没拿出来。“当时801那姑娘已经报警了,手里还端着一盆水。”石先生称,等他下楼后,就再也没看到过801的女孩。
 
  昨天在现场,记者始终未见到801的租户。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去向。街道办则拒绝了记者采访。记者从北京消防获悉,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刻调集7个消防站、23部消防车到场处置,发现为阳台杂物、沙发起火。上午11时20分,火灾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5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朝阳区,火灾,消防部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