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纪念建党95周年 武汉百步亭社区领衔歌唱新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18 15:53:14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17日,百步亭社区传来阵阵洪亮歌声。为纪念建党95周年,百步亭社区举办"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唱爱国爱党歌曲、讲党员故事、送关爱系列活动,三千社区居民齐诵爱国爱党歌曲,歌唱新中国。

  百步亭党员高举国旗唱国歌庆祝建党95周年 何盛江摄

  现场,社区居民分为10个方阵,用饱满的精神歌唱祖国,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社区居民以苑区为单位,分别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歌曲。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百步亭居民用饱满的精神歌唱祖国 候汉生摄
 
  百步亭社区居民吴淑珍是名老党员,合唱时她心潮澎湃。她说,以前的日子苦,家里经济困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今天歌唱出了我对党对国家的敬爱。
 
  据了解,"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由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倡议发起,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包括三部分,即举办"爱党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唱出社区居民对党的热爱和心声;开展"社区党员故事汇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优秀党员风采,树立优秀党员典型;组织"慰问、关爱党员活动",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本次系列活动已发动全国近20000多个社区,洛阳、长沙、吉林等全国数十个城市积极响应,8200多个社区、百万党员群众同步参与。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建党95周年,百步亭,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