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青岛少山路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合唱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6-23 08:06:02

  热情的合唱队伍_副本.jpg

少山路社区党员、群众高歌颂党恩

        专注的党员群众_副本.jpg

少山路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响应中共中央宣传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通知》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激发社区老百姓爱党爱国的热情,近日,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少山路社区的居民们组织开展了"社区老百姓永远跟党走"合唱展演,以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充满激情的歌曲在社区活动室回荡。在接到通知后,少山路社区的居民们非常重视,在短短几天内,近80人的队伍就开始进入选歌、排练过程中,社区书记带头参加,并安排专人负责,社区志愿者老师担当指导合唱老师。排练过程中,大家积极性很高,即使下雨天,大家也坚持到社区排练,争取以一个最佳的合唱水平献礼党的生日。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青岛,少山路社区,纪念建党95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