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江西:社区“党建+”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发布时间:2016-06-23 11:26:10

   “共青城森林城,森林覆盖共青城……”一声声清脆的快板评说吸引笔者来到灯火通明的市民广场。6月21日晚,共青城市茶山街道办城北社区“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亲民开演。

 
  市民广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不少市民或自带板凳、或停步驻足,都饶有兴致地观看者演出,有青少年展现活力的动感舞蹈、有大妈们清脆震撼的快板评说、有具有地方特色的西河戏新编等节目,不时获得阵阵掌声。穿插在节目中的“两学一做”党规党纪知识问答,更是引得在场观众跃跃欲试。知识问答不仅让大家捧回了奖品,更增强了社区党员和青少年对党规党纪的认识。
 
  据悉,今年共青城市深入开展“党建+”特色社区活动,并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为社区党员和青少年营造了易学、想学、愿学的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江西,社区,建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