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一下雨小区地下室就被淹

来源:东营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09:10:51

   “今年我家的地下室已经被淹了三次了,什么时候才能修好”,家住七村31号楼的王先生在东营通爆料自家的地下室接连三个月被淹,但迟迟解决不了的难题。

 
  王先生说,自己在七村购买了一套二手房,现在还在装修,本来要搬新居本来是很高兴的事情,但接下来出现的地下室被淹问题让王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房子在小区西门南边的第二栋,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家的地下室已经淹了三次,4月18日一次,5月2日一次,这次下雨又一次”。王先生告诉记者,出现这个问题后,他找到小区的渤海物业反映情况,第一次,物业在地下室内抹了水泥,但情况并没有改观。第二次,王先生再来到物业反映情况,物业的工作人员经过排查发现小区西门的总下水道被人用塑料袋给堵住了,进行了疏通,情况稍微好点。6月21日下大雨,他家楼道里的地下室就直接在水里泡着了。他很希望能把这个地下室被淹的情况彻底解决,而不是淹一次找物业一次。“这样一次次的被淹能不能彻底解决一下,能不能把外墙刨开彻底给我们做一次防水,这样不至于一下雨就往地下室漏水。”
 
  记者向渤海物业反映了王先生家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在接到业主反映的问题后,已经让维修师傅去现场查看了情况,现在正在讨论如何处理。“七村属于老小区,小区管道的问题挺多,地下室漏水问题不仅只有这一栋楼,已有多个居民反映过类似问题,我们会想办法尽量的给他们彻底解决一下,找到相关的技术人员,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案把这些问题给解决。”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下雨,地下室被淹,社区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