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暖心小站开展“创卫”志愿服务

来源: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29 10:41:07

  “送您一份小礼物、一份‘创卫’资料,请您爱护海口环境,支持海口‘双创’工作。”6月26日上午9点,在共青团秀英区委、海口汽车西站、环太·城市英雄志愿服务队和星海义工服务社等单位的支持下,“暖心服务小站”在海口汽车西站开展了助力海口“创卫”工作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当天的活动得到了很多市民的称赞,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支持海口“创卫”工作。

  活动现场,“暖心服务小站”同时开展了三个活动,一是组织本报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捡拾烟头和垃圾;二是为了表示尊重市民嚼食新鲜槟榔的习惯,同时提醒市民远离乱吐槟榔渣汁的陋习,专门给有嚼食新鲜槟榔的市民发放新鲜槟榔、环保塑料袋,以及给需要的市民提供消杀“四害”的实用套装和病媒生物防制资料;三是将“暖心服务小站”收到的已清洗和消毒好的爱心衣物供需要的市民带走。

  “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指标,是‘双创’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此次活动形式新颖,贴近市民生活。不仅广泛发动志愿者身体力行,还带动了旅客从自身做起支持‘双创’工作,效果非常显著。希望‘暖心服务小站’可以依托更多的社会力量,打造志愿服务亮点,助力‘双创’工作开展。”对于此次活动,一同在现场帮忙的共青团秀英区委工作人员吴亮如此评价道。

  作为“暖心服务小站”西站站点的共建单位,海口汽车西站副站长朱厚利也表示,自海口启动“双创”工作以来,大街小巷、市民素质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未来,“暖心服务小站”西站站点将会结合汽车西站特点,继续组织更为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暖心服务小站”一共发放了100份爱心槟榔,200份消杀“四害”的实用套装和病媒生物防制资料,清理了汽车西站及周边街道出现的烟头和垃圾。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海口,暖心小站,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