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楼顶变成私人菜园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09:25:58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7月17日17时许,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警称在天星桥某小区发生纠纷。

 
  民警赶到小区物业办公室,报警人王某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发生激烈争吵,民警及时劝阻并分别了解情况。
 
  王某告诉民警,自己住在该小区顶楼,因该小区为老旧小区,房屋年久失修。前几年,王某发现顶楼房顶上被人当成了私家菜园,乱搭乱建,并种了各种各样的时令蔬菜。王某将此事反映到物业公司,因小区居民流动人口较多,物业公司也无法核实在楼顶种菜的业主信息。前几年,王某家里就开始出现漏水情况,王某也曾多次检修,但一直未找到漏水的原因。2014年初王某向物业公司提交了房屋漏水检修报告,物业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将房顶的蔬菜清除了,并对房顶做了防水处理。
 
  但王某家里漏水的情况一直未得到解决,也未找出漏水的地方。前几天,重庆普降大雨,王某家里遭了殃,卧室、厨房、客厅等多出漏水,家里被淹。王某欲从物管公司要回2014年提交的检修报告,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不愿意将检修报告归还王某,双方发生纠纷。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调解,王某表示将申请专门鉴定机构对房屋漏水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检测情况采取诉讼程序来处理此事。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小区房屋楼顶为公共区域,为小区业主共同所有,任何人不得私自占用,更不能私自在楼顶乱搭乱建或种植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小区物业,私人菜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