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深圳“一里递”创新社区服务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时间:2016-07-21 10:03:36

   7月20日,以社区商业为目标对象的“一里递”正式上线运营,这也是深圳企业创新“互联网+个人”创业模式,打造共享经济新业态的一次尝试。

 
  据深圳市一里递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一里递”是一家集互联网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创新企业。通过融合个人电商创业和社区超市电商渠道,“一里递”打破了传统电商创业过程中单打独斗的旧模式,创业者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在24小时之内开出一家APP网络超市,并通过共享“一里递”社区超市电商平台所提供的线上和线下资源,实现快速创业。顾客通过该平台下单购买商品后,订单信息可以直接发送到创业者的手机APP上,然后通过“一里递”的物流将商品免费送到顾客家中。
 
  20日,“一里递”与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数十家生活类快消品经销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创业者代表签署了社区加盟合作协议。在拓展线上超市的同时,“一里递”还计划开设线下实体店。首批“一里递”社区店将先行覆盖龙华新区的大型社区。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深圳,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