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公交车司乘人员拾金不昧志愿者感动点赞

来源:海口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09:53:16

  7月22日,来自湖南益阳城市学院的蒋同学不慎在海口47路公交车上遗失了钱包,他立即联系海南交通广播,发布寻物启事。就在他焦急万分的时候,好消息传来了,他的钱包被47路车的司乘人员拾获!

  22日上午,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47路公交司机陈冠、乘务员郑江珠对车厢卫生例行检查时,在第二排座椅下方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随后,司乘人员立即将钱包捡起并交给调度员。在调度室,调度员和司乘人员一起打开钱包,希望能找到失主信息,但是除了现金和卡证外,并未找到失主联系方式。中午12时,海南交通广播联系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说有乘客反映上午11时许乘坐47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因乘客是外省大学生,只在海口短暂停留,请求公司帮忙寻找。

  经核实,上交调度室的钱包确为蒋同学所有。当天下午,蒋同学赶到调度室认领钱包,并如愿以偿地见到了47路司机陈冠、乘务员郑江珠,蒋同学十分激动,走上前给司乘人员热情的拥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蒋同学告诉记者,他来海南是为了参加“益行中国”海南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发现钱包丢失后,他十分着急,因为各种证件都在钱包里,差点就不能按期回湖南。他说,这次活动不仅让他看到海口“双创”带来的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而且感受到海口市民较高的素质,尤其是拾金不昧的司乘人员,更令让他终生难忘。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海口,拾金不昧,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