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伊金霍洛旗:义诊义剪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6:40:56

   镜头一:义剪.gif

 镜头一:义剪
 
镜头二:义诊.gif
  
镜头二:义诊
 
镜头三:剪指甲.gif  
 
镜头三:剪指甲

    7月的夏季也是暑季,在这个柔情似火得季节里,大大小小志愿者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簇拥在伊金霍洛旗王府路社区活动室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王府路社区哈木图中心、朝阳志愿者团队、魔剪理发店、今磨房五谷养生店、天衡高血压糖尿病专科医院开展的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始了。 

    丝丝缕缕银发随剪而落,志愿者理发师一到现场就帮助社区老人们免费理发。不少社区老人称,前些天便收到社区通知,有志愿者免费理发,便早早出了门,“这些志愿者真贴心,知道我们出去理发不方便,还专门上门免费理发,虽然事情小,但这样的爱心之举,我们很感动。”一位老人说。
 
    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咨询的健康问题,此外,医生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小小志愿者看到老人的指甲好久没剪了,就亲切地叫老人坐下,一边聊天,一边耐心地给老人修剪指甲,老人开心地说“你们常来我们真开心。”我赶紧拍下了这一张充满温馨的照片。
 
  随着暑假的到来,孩子们也纷纷到社区报到,积极争当小小志愿者,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王府路社区哈木图中心组织小小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义剪活动后他们清理了碎头发,将活动室打扫的干干净净。通过他们的努力,社区活动室焕然一新,得到了活动室老年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媛媛 王璐)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伊金霍洛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府路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