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国内联合办公空间多达2300个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6-07-26 10:26:40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创业者的办公地点选择也越来越多。日前,国内联合办公新秀无界空间发布了《无界空间蓝皮书》,显示国内的联合办公空间已多达2300个,2000至3000平方米的面积所具有的商业潜能更大。

  报告显示,随着北京市区土地资源的稀缺及地价的上涨,北京写字楼也呈现出由核心区向城郊区域外溢的趋势,丰台、亦庄、通州等区域写字楼供给和需求与日俱增。数据统计,北京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平均有效净租金将近370元/建筑平方米/月,而亚奥和亦庄等新兴商圈甲级写字楼则仅为260元左右。

  虽然写字楼的租金呈现出下降趋势,但对于创业团队来说,房租成本压力仍然较大,因此,介于写字楼与孵化器之间的联合办公空间正在崛起,有数据显示,国内的联合办公空间已多达2300个。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联合办公空间,2300个,创业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