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圆孩子们的“奥运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4:41

  巴西里约奥运会赛场上,各国运动员的比拼如火如荼。8月18日上午,汉阳区永丰街惠民苑社区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青少年“我的奥运梦”趣味运动会,社区的50多名孩子“你追我赶”地激烈角逐。

  在炎热的天气里,孩子们兴致高昂,你为我加油、我为你喝彩,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两人三足”“海底捞月”“滚雪球”“混合接力赛”“蛤蟆功”“拔河”……参赛的孩子们兴奋不已。

  此次比赛项目主要是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进行,突出“趣味”,考验孩子们的默契度和凝聚力。赛场上,小组成员们同心协力,相互协作,快跑、走拉手……所有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围观家长和居民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比赛结束后,社区还为获奖小朋友颁发了作业本、彩笔、DIY拼图等学习用品作为奖品。

  惠民苑社区暑期青少年空间负责人冷雪介绍,在里约奥运会举行的这半个月,孩子们总是劲头十足,每天早上7点多就到了社区,守在电脑屏幕前观看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喝彩……看到孩子们摩拳擦掌,很有上场一试身手的架势,社区就专门筹办了这场趣味运动会,激发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热情,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圆孩子们的“奥运梦”。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趣味运动会,“奥运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