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交房三年 房屋漏水开裂不断

来源:济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24 09:57:39

   买房子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件大事,也是喜事,可是兖州恒隆海润豪庭小区的不少居民却为新房苦恼,2013年才交的房子,就出现了开裂漏水等问题,而到现在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了,却一直没有解决。

 
  来到兖州的恒隆海润豪庭小区,一位何姓业主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前两天兖州下雨时,她家的一番景象。何女士说,她是2015年2月份拿到的钥匙,从开始装修到住进来,总共还不到两年的时间,可是,家里却看不到一点新房的样子。不光下雨时漏水,记者在何女士家看到,屋内的墙体很多地方都已经开裂。像何女士家的这种情况,整个小区还真不少,记者在另一位业主家看到,她家房顶的墙皮都已经爆开了,房顶上还可以看到长期漏水留下的黑印。有位业主说,自己买的新房还没装修就发现屋里漏水。虽然每次下雨漏水之后都会找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来维修,但是三年来仍然没有解决漏水的问题。
 
  恒隆海润豪庭小区的业主说,除了住房漏水外,地下室和地下车库漏水更严重,记者来到楼下的地下车库看到,通道的位置有大约三公分的积水,业主必须踩着放在水中的石头上通过。为什么恒隆海润豪庭小区的房屋漏水如此严重?出现这个问题又该怎么解决呢?随后,记者和业主一起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济宁市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海润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当时小区的建筑工程他们承包给了济南四建集团,事情发生后,小区交房后出现了漏水和墙体开裂的情况,他们也立即反应给了建筑商——济南四建集团。随后,海润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拨通了当初负责处理小区工程质量问题的济南四建集团一位经理的电话。
 
  济南四建集团法经理说,我看看吧,我这两天实在没空,我过个三天几天的我过去一趟,到时候看看怎么弄吧。一个是维修的事,一个是前期出现的费用单子的事,我给领导汇报汇报这个事吧。
 
  随后,海润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又拨通了负责此事的王经理的电话。可是连找济南四建集团两位经理都没给出什么肯定的答复,海润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一年多来,情况一直如此。业主买房不容易,问题亟待解决,之后,记者和海润房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济南,找到了济南四建集团当初负责恒隆海润豪庭小区施工建设的王经理,得到的答案也是看看再说。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济宁,海润豪庭小区,房屋漏水,海润房地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