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智慧党建,助力红色坞根焕发多彩生机

来源:中国台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6 09:38:50

   只要微信点一点,党内通讯录、会议签到、互动社区、党内活动报名、教育学习等等通通轻松搞定。最近,借助微信平台,温岭坞根镇将传统线性的党务工作管理方式转变为多维度的互联网智慧党建管理模式,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逐步构建“互联网+党建”、“信息化平台+大数据管理”的创新型智慧党建模式,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影响力。

  坞根镇组织办工作人员林伟杰告诉记者,自今年5月多彩党建系统使用以来,党务宣传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自从使用了移动化信息平台,宣传信息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端上传,党员们只要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一目了然,时效性强。”林伟杰告诉记者,“多彩坞根”将革命老区红色坞根搬上了互联网,结合当下的党建动态、产业展示、旅游发展等共绘了一幅多彩的坞根新景象,而智慧党建系统则帮助打通了党员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智慧党建系统,信息发布秒达个人,同时可以在线提交反馈,沟通回复,传统党建工作中信息不全、时效滞后等问题迎刃而解。”林伟杰说,“过去的党员学习活动,都是复印资料一层一层往下发放,而现在只要在微信里推送,大家打开手机就能看到。”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系统已覆盖坞根镇辖下18个村庄和38个党组织,有效激发了乡镇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建工作活跃度不断攀升,也成为乡镇党建工作拓展新思路、迈向新起点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智慧,党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