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举行中秋晚会

来源:中国义乌网 发布时间:2016-09-19 17:21:59

 

  9月14日晚,北苑街道建设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灯火通明,40位老人齐聚一堂,笑声连连。为庆祝建设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成立两周年,恰逢中秋佳节,建设社区特举行中心两周年暨迎中秋庆典。

  傍晚5点半,晚会准时开始。一道道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菜肴被端上饭桌,老人们或动筷,或举杯,席间欢声笑语不断。酒足饭饱,不少老人跃跃欲试,上台表演自己准备已久的小节目,唱歌、跳舞、演花鼓……异彩纷呈。
 
  “很多老人听说了我们要举办这个晚会后,非常积极,一直在居家养老中心的娱乐室排练表演节目。”晚会现场一位社区工作人员对中国义乌网记者说,“其实,为了这个晚会,我们也准备了好久。今天,我们还特意起个大早,去菜市场买最新鲜的食材,确保今天晚上老人们可以吃得开心、放心!”
 
  “今天晚上参加这个晚会,我真的非常高兴。子女不在我身边,中秋总是一个人过,冷冷清清的。现在到了这个居家养老中心,每天都很有伴,中秋大家一起过也热闹。”现场一位老人乐呵呵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北苑建设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现有老人49名,提供中餐晚餐,内设老年活动室、图书馆,供老年人日常休闲娱乐。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社区,养老,中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