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嘉兴:第三届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启动

来源:嘉兴在线 发布时间:2016-09-23 09:21:48

   2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大力培育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其服务社会、服务居民的作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我市在市本级开展第三届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

  据悉,凡是有利于弘扬志愿精神,有利于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有利于鼓励社区居民广泛参与,促进社区和谐、社会和谐的服务项目均可参加此次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的征集。其中,重点征集的项目包括社区自治和协商类、为老服务类、为青少年服务类、助残帮困服务类及其他社区公益服务类项目。申报项目还应当具有广泛性、针对性、公益性、科学性、普及性的特点,项目的直接受益人数应在30人以上。
 
  申报项目的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必须是经南湖区、秀洲区民政局和经开事务局注册登记的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的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可与已经市、南湖区、秀洲区民政局和经开事务局注册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联合申报(申报书上备案的城乡社会组织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及社区盖章)。
 
  目前,大赛的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各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可以通过“嘉兴市社会组织信息”网站(http://shzz.jxsmz.gov.cn/)查看本次公益创投大赛的实施方案,下载填写《嘉兴市本级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申报书》,并于9月30日前将电子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463007441@qq.com,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当地民政局、社会事务局。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嘉兴,社区,公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